万物生长靠节操o_O

圈地自萌

山风一样自由:

(给小恩送巧克力的剧情翻译)
(我要站恩咕哒!恩咕哒大旗摇起来!)

(小恩)你好啊,master。发生了什么吗?今天早上脸色格外好。
脸稍微有些红,但似乎不是感冒的征兆。反而,脸色如同散发光辉一样的光泽亮丽,令人目眩。
嗯,像苹果一样惹人怜爱。虽然不明白是为什么,但是我被影响的也高兴起来了。如果你的这份喜悦能够与我有关的话,今天可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(咕哒)啊,大概就是这样。。
(小恩)?
(咕哒递礼物)
(小恩)这是。。被称为巧克力的东西吗?乌鲁克倒也有黄油蛋糕,但是做不出如此精致而惹人喜爱的食物。
。。。这个要给我吗?
(咕哒)想要让你尝尝。。
(小恩)。。真令人惊讶,对于作为兵器的我,你像常人一样对待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我也说不到。但是现在的心情可以用语言表达出来。
。。。谢谢。这份礼物我会珍重的保管。
但是,这样的话很难为情。虽然能得到巧克力让我非常高兴。我没有能够对等回应这份感谢的礼物。只有这个。
(小恩回礼,一朵白花)
(小恩)我只能送你一朵盛开在野外的白花。虽然这看起来像是故事里走出来的女性一样,但是请你原谅我。
这朵花是我现在心境的具现。虽然是很微小的东西,但是如果你能珍爱它的话,我会很高兴的。
(咕哒)当然会的!
(小恩)啊啊,虽然是由道具产生出的道具,但是如果能成为你梦中的风景的话,对我来说十分荣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胡言乱语部分)
(小恩你快别夸了,master脸都红了(/ω\)小恩居然这么会夸人。。)
(又是兵器梗。。。)
(盛开在野外的白花。。。据说闪闪喜欢的是像盛开在野外的花的女孩?记得以前看过这么一个条漫。)
(咕哒的回答其实有两个选项,这里面翻译的咕哒的话都是我自己选的。。)
(本想截完图的,但是发现截图太麻烦了。。而且没啥意义,就放弃了)

评论

热度(51)